这里苏墨
没有什么雷点,欢迎安利
请多多关照!

Redamancy

‘’是心理活动 “”是对话


没啥逻辑的产物,人物ooc


如果可以的话↓



杰诺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是进入了NASA他在那里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实现自身的价值。

杰诺这辈子最不幸的一件事也是进入NASA,他大概这辈子也没想到,NASA居然催婚。


内天天气不错,他的顶头领导找他谈话,基本内容就是结婚和离职你自己选一个吧。这让他甚是迷惑,他才25,按理说外边的跟他边边大的都还搞着对象呢,他不至于啊,结婚早不一定幸福啊。

为此他领导的解释是:你天天泡在实验室,不趁现在年轻赶紧找你还寻思着30了还有人要你吗?

杰诺:不是说男人30一枝花吗!更何况

领导:花还分品种呢,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反正一句话,要么结婚要么离职。


这次谈话让杰诺感觉非常不好,让他觉得领导脑子有问题到了极点,就在他认为这次谈话会是本年度最傻逼没有之一的一件事的时候转机来了

NASA直接给他找了个相亲对象,气的他在实验室里拍桌子,你们情报部门这么闲的吗!


晚上,迫于压力,他去见了这个相亲对象。让他没想到的是本年度最傻逼有之一的事发生了,他相亲对象是他发小,那种打小一起野一起疯的那种。


曾经的种种在他眼前浮现,什么他告诉斯坦利错误答案啊,抢他冰激凌啊,强迫他在游乐场给你打枪成第一名要奖品啊……好么,过往的黑历史全出来了。这让伟大的天才DR杰诺有点尴尬。


斯坦利·斯奈德,是一个长得好像迪士尼在逃公主事实上打起架来就跟迪士尼恶龙一样的存在。这年头的美人杀手不多了,但是为啥安排我们俩相亲,这是杰诺现阶段最想知道的问题。


“杰诺!这”

‘真是该死,该怎么跟他打招呼’就这样,DR杰诺抱着付刑场的心态在餐厅服务员的注视下用一个尴尬的步伐尴尬的笑容走向了他发小。


这顿饭吃的并不高兴,对面的斯坦利絮絮叨叨的说了不少,从他小时候被当成女孩到现在被称作公主。

或许在斯坦利眼里他现在是个天降系的竹马攻略成功率100%

但是在杰诺眼里他现在就是一个憨憨,谁给你定义成了公主了啊?你平常倒拔垂杨柳拳打镇关西那劲看不见,瞎吗?你们家公主这样。


第二天去上班的时候领导笑眯眯的问杰诺昨天感觉怎么样啊,人家斯奈德可是个好小伙,你得抓紧啊,小心被别人抢走了……

听的杰诺不停在心里翻白眼,就他,还被抢走,就指着他上个月一枪爆敌方首领头这英勇战绩他还被抢,他不抢别人就不错了。


就这样这俩人算是被迫绑上了恋爱关系,改变了杰诺看法是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天六一,他早上还没睡醒呢斯坦利就给他拉外边去了说要给他惊喜,等他坐车上醒过盹来才发现,斯奈德这小子长本事了,居然越过他跟他领导请了个假,挺行啊。

不过比起请假更让杰诺无法理解的是为嘛六一约会要来迪士尼,他是真的理解不了,你想干嘛,来这官宣一下你的公主身份吗?怕了怕了。

在经历了一天的游乐场游玩之后斯坦利特高兴的拉着他说要给他最大惊喜,杰诺当时还有点小开心,心里寻思着虽然快了点但这会结婚也行毕竟咱也认识这么多年了天降竹马可以赢我不介意

然后他的幻想就被打破了

他眼睁睁的看着斯坦利靠着超强的枪法把名为科学之家店铺里的毛绒玩具全给打下来了,店老板快哭了,他旁边等着玩的小孩已经哭了,剩下的斯坦利老么高兴了抱着一堆娃娃,

“杰诺都给你!”

“这啥呀就给我?”

“火箭啊”

“你知道我已经发射成功一个了吗?”

“嗨这个留着作纪念呗”

“NASA给我发了纪念奖杯”

“……”


那天晚上杰诺回了员工宿舍,当着领导的面找离职申请书“我还是觉得我不适合结婚,领导您也别逼我了,既然国家不需要我那我就走吧” “你给我站那,我告诉你杰诺,你今天是乐意结婚还是不乐意结婚你都得跟他在一块!” “不是凭嘛的呢,我怎么滴了我得受这罪,我招谁了!” “你介不废话,项目没了你就进行不下去了,可是你不结婚给得离职,我不管啊,反正你得给我结婚。”


杰诺:????淦,这是人干出来的事吗?



就这样又过了俩月


斯坦利又给杰诺拉迪士尼去了,这让杰诺十分不解,怎么滴,你就赖迪士尼了是吗?哟,又是科学之家,今个还打算包圆啊。服了。

“内个杰诺,你能不能进去然后让我打下来赢回家啊?”

‘???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说骚话’

“啊,这个,我不用打,直接带就行了”

“嗯!”


那天的迪士尼里有一对被路人祝福的情侣,如果说哪里和普通情侣不一样的话,那大概就是这对情侣看起来像是公主倒追就是了。


谢谢你看完他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la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