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苏墨
没有什么雷点,欢迎安利
请多多关照!

miraitowa

miraitowa:永远期待着明亮的未来

人物极其ooc

是杰诺视角

说不定会有斯坦利视角的后续(几率小)




Dear斯坦利·斯奈德


  展信如晤。

  不止你近来过得如何,还习惯军校的生活吗?不过那横竖都是你自己的事了,跟我关系不太大,我也管不着。

  我前些天接到了高中的录取通知书,我不出意外的考上了美国最好的高中,新生活很奇妙,好像跟从前一样但又好像不一样。

  我写下这封信的时间是10月14日,到达你的手中可能就已经是12月了。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想告诉你,你说得对,没有你的高中生活我根本找不到朋友,甚至连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即使现在已经开学一月有余,但是仍然有人会询问杰诺是谁。这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我在全校的排名甩第二名几十分居然还不知道我是谁,如果这样还不如不来上学。

  不过就算他们知道我我也不会去理会就对了,我跟他们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不会有太多交集。

  现在是深夜凌晨一点多,我开始写这封信,我不是为了想你抱怨新生活的,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在说不定日子会变得更轻松一点。

  我前几天买票去看了starlight,比起10年前那场永远的分别的悲剧结局她现在改变了,芙洛拉又一次登上摘星塔摘下了那颗星星,与克莱尔重逢了。

  我也想要摘星星,如果我能摘下那颗科学之星说不定你就会回到我身边了,但是就算你不回来起码我还有颗星星,不管怎么样的结局我都不会亏本。

  故乡的树开始有些染上黄色,最近天气也开始转凉,不知道你那边如何,但是反正这边白天热晚上冷十分的奇怪。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或许是新年又或许是三五年之后,但是我倒是不担心你会忘了我,毕竟你也认识不了几个新人,也不会有谁能比我更了解我,我们就如同克莱尔与弗洛拉,生来便是要相遇的。

  我本意是不打算把信写的太长,毕竟我也不知道写什么事情好,也说不出什么让人喜欢的话,我就是这样的人,你一定会理解我的对吧。

   

  但是无论如何,i miss you.                   



                                                                    至此

                                                                   Xeno


评论(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la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