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苏墨
没有什么雷点,欢迎安利
请多多关照!

石之高中 6

学院背景

沙雕产物

司千

人物ooc

写在前面:就是单纯的沙雕里带着司千,重点是沙雕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是否有些相遇就不会开始,如果哪天绿灯及时亮起,我是否,会选择重来。但这究竟也只是我的幻想罢了,变化来的太快,我竟跟不上他的步伐。

那天,我叼着星巴克新出品的夏日限定抹茶蛋糕和拿铁跑向学校,“梅维丝奔跑了起来,再被允许的速度之内。”

就像是动漫里的场景一样,转角处我遇到了一个长发飘飘笑容邪魅的男人。他那毫不畏惧的眼神令我沉迷,我不禁走进他,拉住他的手,眼中含着泪告诉他:“等什么呢!!!石神今天要默写!!!”

他的眼里流露出一分惊讶两分差异还有七分,都是害怕。“默什么?我都不知道?”

看着百舌迟到还不知道大难即将来临的可怜样子,我不禁又握紧了一分他的手腕:“那就别犹豫了,跟我一起踩在大理石的台阶上走向死亡的浓硫酸吧!来,让我们一起拿出宁死不屈,不惧强权的勇气!去和那该死的要默写的石神千空,抗争吧!  这可是——最 后 的 盛 宴。 ”

百舌:“???什么玩意莫名其妙的,你怕不是学疯了???”



千空:“好家伙,你心里活动还挺丰富哈蓝原,后续呢?”

蓝原:“后续不就来您这写检讨了嘛”

千空:……

——————————————————

今天我们四人帮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愿赌服输!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他们居然让我用霸道总裁的语气跟石神千空说话 太草了。汝听,人言否?汝看,人事否?

但我还是干了

我走向那个在讲台上趴着的男人,递给他一张不超过五十日元的代金券,用我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超级无敌巨软糯的声音告诉他:“不花完,不许回来!”

有一说一,他被我吓到了,很好这是成功的开始。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他反手从衣服里掏出一张银行卡,眯着比红眼病还红的眼睛问我知道这是啥吗?我摇了摇头表示不知。紧接着他就用五分高兴三分蔑视两分嫌弃的语气告诉我

“这是狮子王司的工资卡”

讲道理!他说完笑得可开心了,空中独留我一个迷惑。

我忘记了自己是如何走回座位的,但是百舌雾雨乃至焰的笑声萦绕在我的耳边。

我又一次明白了什么叫做人类的悲欢并不相同,我在雨中杀肖邦。太难了。

——————————————————

最近很流行用杠精的语气说话,就连浅雾幻老师都没能跑掉,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冲石神千空来了一波操作具体过程如下↓

幻:你天天不是看司就是看你们班学生,你把心里还有我吗?

千:早八辈子没了,躲远点,我判卷子呢

幻:卷子卷子卷子,都是卷子,你心里只有卷子,你想过我吗?

千:那你把我写成十八线小明星然后资方大佬狮子王司睡换戏的时候你想过我吗?

幻:……就目前这个状况来看,你没让司打死我,应该是真爱。

千:呵🙃🙃🙃

这里我们要插一个题外话,因为浅雾幻不仅造了这一次孽,在石神千空不知道外链里,他比十八线小明星更惨。

浅雾幻:讲道理,我写文只是爱好。😝

————————————————————

焰生气了

来让我们长话长说的介绍一下这个原因

两个接触不算太高频率的人类在短时间之内频繁多次相遇甚至缩短相距距离,在一片不算太大位于太平洋板块交界处的农业不算太发达但是由于海域原因,和资本主义制度的原因而成为发达国家的大陆上,以一种极为诡异的方式达到上述目的。根据实验我们可以得出,这片大陆哪怕已经发达但仍然改变不了他国有面积小的根本问题。为此,我用生石灰与水反应拌上风靡中国一时的辣酱惋惜了好一阵。

来让我们再用长话短说的方式来介绍一下

冰月老师搬家搬到了焰家旁边,我吃着自热米饭感慨日本就是个村。

有一说一,焰没打死我,是真爱。

——————————————————

今天的就到这里啦,久违的更新,下一次见面,害,谁知道呢?

那么今天就这样  886!

评论(9)
热度(34)

© 🇦🇶Gala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