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苏墨
没有什么雷点,欢迎安利
请多多关照!

科学王国沙雕新闻

沙雕产物

人物ooc

内含百幻 司千 冰焰

笑就完事了(其实不是特别好笑???)

 

 

各位观众朋友们早上中午晚上好,现在是东京时间随便几点13月32日,星期八。我是本次播报主持人——东南西北。

生命诚可贵,沙雕价更高,随着5738年是石神千空地醒来,在这过去的一年多,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但这其中并不妨碍某些人持续沙雕,亲自上历史为科学还没有发展起来的石之世界增添一丝乐趣,为此,我从中精选出了五大人类宝藏级迷惑行为大集合来供大家一笑。

 

宿舍之战

近日,由于狮子王司,冰月,百舌的复活,原本就紧张得四人间里到底住谁成为了大家新关注的话题,关于究竟派哪一位科学王国的智将前往这危险的地方,众人纷纷猜忌。

前不久,科学王国的五智将之一西园寺羽京荣获此名额前往该宿舍。据科学王国头领石神千空表示,他们选出的代表足够了解司帝国,绝对不会叛变,而且具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据可靠消息,司帝国宿舍的宿舍名从西园寺羽京先生进入该宿舍时宿舍名就变成了——武力四巨头在线提出人生建议,可能没用,但是免费。

该宿舍宿舍长狮子王司表示他们不想保持在大家眼中一贯恶人的形象,真心想要帮助科学王国发展。

对此本台记者表示——我不相信

 

Ghser

在宿舍分配一战,科学王国五智将被爆料出为了不去司帝国宿舍而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只为留在原宿舍。

据西园寺羽京先生的口供,石神千空和浅雾幻最为可恨。他表示,这两人公然搞黄丝毫不顾及他人想法,对科学王国的发展及为不利。

在本台记者的追问之下,他表示,那两人用极为恶劣的理由哄骗了他。以下为受害者口供:

那天我们在宿舍里投票,他们都投了我,我当时百思不得其解,千空就和幻就跟我说,司和百舌还跟科学王国提条件,不知廉耻,索取无度,然后我觉得我不能把他们俩推入火坑我就去了,后来我看见百舌拿了幻的可乐,司手上还有千空特征的狮子型白蜡我才知道他们关系不一般,晚上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仔细想了一下,才明白,车轱辘都压我脸上了我还不知道,我太难了。

对于羽京先生可悲的遭遇本台记者表示——不秀恩爱不搞黄,和平世界你我他。

 

 

绿帽之王

早在科学王国刚刚建立之时,有关其头领石神千空的绯闻谣言就只增不减。近日由于狮子王司的复活,更是将这一舆论炒上了最高点。为此,本台记者采访了多位了解情况的国民。据采访结果,石神千空确认结婚无误,但是其结婚对象是琉璃还是琥珀成为了新的争议,据被被采访人冰月的表示他只知道千空结了婚,并不知道是哪一位。

同时雾雨小姐表示,她坚决不相信千空结婚对象是琉璃的说法,理由是她曾经亲眼见过千空和琥珀热吻。

随着克罗姆暗恋琉璃,狮子王司与石神千空关系不纯等重量级爆料接踵而出,一时间究竟是千空绿了克罗姆还是琥珀钻了姐姐的空子,亦或者狮子王司河蚌相争渔翁得利等说法吵得不可开交。各说法代表人物各持一词疯狂对线。

近日,由于舆论实在是太过烦人,舆论中心人物石神千空公开宣布,自己和狮子王司的恋情。并表示他们互相暗恋很久了。一时间,许多暗恋他人并未果的国民表示接受不了。

对此,本台记者表示——柠檬精很敏感,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商标爱情

由于冰月和红叶焰的复活,小川杠新设计了一套搭档服赠与两人。本是好意,谁知弄巧成拙。据本台记者了解,那天借着酒劲像焰表白的冰月由于衣服上小川杠的商标头像太大,而被喝醉了的焰质疑移恋别情,遂表白失败。

近日,小川杠服装设计株式会社的社长兼设计师兼财务经理兼公关的小川杠女士表示,她会在下一期服装出品时考虑修改商标,并且祝福冰月和焰这对情侣,对他们给予了深深的祝福。

对此本台记者表示——爱情诚可贵,衣服价更高,希望有意表白的其他国民不要效仿。

 

赌场之王

近日,由七海龙水一手创办的七海赌场开设在太平洋之上,他诚邀各路人马前来试试手气。

为此,武力巨头之一的狮子王司前去试了试麻将。

据计算能力超强的石神千空表示,如果狮子王司从十岁开始靠麻将牌赚钱,那么平均下来他一个月赚的会是他长大之后打两场比赛的奖金。这令人十分费解。

在采访狮子王司先生时他表示,麻将毕竟是赌钱,还是切身实际赚来的让人心安。

对此本台记者再次表示——柠檬精很敏感,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以上本次全部的沙雕新闻就播报完毕了,希望在这只有石头的世界里带给你一丝快乐,我是东南西北,关注我的频道。下一期,谁知道呢。

 

 

感谢你看完它,真的是无聊的沙雕脑洞产物。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被打死)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la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