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苏墨
没有什么雷点,欢迎安利
请多多关照!

石之高中 5

学院背景

沙雕产物

司千

人物ooc

我们都知道自古以来英语数学会是打的最凶的两科,但是我们大三班不是这样的,我们三班,英语和化学打的最凶!(估计是因为教数学的克罗姆老师好说话)


那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又到了占体育课的好日子。

体育课!这三个字掩藏了多少打打杀杀,勾心斗角,口蜜腹剑,实在是太没有人道了。

看看司老师,不是闹肚子就是崴脚,前天还把腰给闪了,编,你接着编,我昨个还看见他和千空老师嬉戏打闹,其乐融融呢。

今天到了你龙水这他就半死不活了,厉害呀!

但是今天不只有一个老师来抢课,抢课四大天王都到了。

古有恋与制作人,李泽言,白起,周棋洛,许墨。

今有占课四教师,千空,龙水,冰月,幻。

这八大位可厉害了,前四个榨干我的钱包,后四个抢走我的脑子!他们怕不是僵尸变的。


当然这都只是单纯的铺垫,毕竟今天教英语的龙水老师和教化学的千空老师,真·打起来了。


画面太过美妙,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总结一下就是

龙水:你不就是仗着你和司关系不一样,才理直气壮的占课嘛

千空:关系不一般那是我的本事,理直气壮怎么了?你身为一个寡王有意见?


你品,你细品,这得是多狂妄的人才能一边掏耳朵你变说出这种话,寡王怎么了!

『此时,一位没有对象的班长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言归正传,龙水老师和千空老师用扑克牌来打了一架。具体操作,我看不懂。高超技术,我不会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司老师非常开心的给他们当了裁判。

结尾的时候满脸笑意的宣布千空赢了(果然恋爱会使人智商变低啊)


人类真是奇奇怪怪的,搞不懂搞不懂。但是等打完架,都下课了。


就在我们欢呼胜利的时候,千空老师说他们决定的是明天的体育课,嗯,没错,他来上。

我。。。。。。。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在雨中解刨肖邦。



说完了占课的事情来聊一聊焰,班上没人敢跟她玩,理由简单到爆炸,她是冰月唯粉,先不提是谁的,就光是唯粉有够害怕的了吧。

但是千空老师本着不孤立同学的教学理念,大笔一挥,把这个烫手山芋给了我.。

我不讨厌她,可是我怎么才能跟她说上话啊???

就以往的经验来看,她是一嗯到底啊。

问问日常问题治标不治本,必须打根里开始找原因,于是乎我问出了那个神奇的问题

“你为什么不磕千空老师和司老师的cp啊? ”

她底下了头,过了好一会才回答我说“冰月老师说像司老师和千空老师那种爱情堪称模范爱情,一般人得不到,磕太多。”她停顿了一下,抬起头直视着我的眼睛,很严肃的告诉我“会在将来自己恋爱的时候疯狂不满足为什么自己得不到那样的爱情!会很悲哀!会想要杀了肖邦!”


原来是这样子吗,有点刺激?看来冰月老师也被司千这对甜美的爱情伤的体无完肤啊。

哦,这该死的司千,竟如此该死的甜美。


我决定了,我得拯救她。

来吧焰

“欢迎你加入融不进本班cp氛围的边缘性人员组群有福同享有难退群’我们这里的雾雨百舌还有我,都是很好的人的!”

“好👌🏻”


「获得了冰月唯粉少女——焰」




感谢你看完她


碎碎念:这一章司千要素没那么多,但是最开始是想写成全员向然后是司千的不谢谢其他人物推动不了剧情啊(就你还有剧情???)总而言之我会努力更新的!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laxy | Powered by LOFTER